close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就不會有所改變,也不會有這些難得的回憶。
如果沒有你的保護,
      我會怎樣呢?
如果沒有心,
      我或許會死,
         可是沒有你,我也活不下去
沒有你,也沒有現在自己

愛情它有沒有週期,
      時間也不會一而倒轉,
或許我們的相愛是一種錯誤,那我還是選擇讓它錯下去吧!
時間的流逝,使我們痛苦,
        你或許會看著我老去,有時我希望可以忘去我們之間時間的差距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傷痛可以減少一點,
愛情它總在玩遊戲,
      它會讓人沉醉,
         會讓人瘋狂,讓人將對方佔有的慾望,
                      從這顆心轉移到另一顆心。
如果願意,我將把我的心 給你

作為我們未來的信物,
      我轉生,
       我會等著你,
        相信你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
                  我們再一次相愛。
                  對你說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