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下一生(冰漾)
發文時間: 10/14 2012 更新時間: 10/14 2012


看床上的人兒,心中不免沉重。

是主神將我所愛的人送走使得我們分開。

精靈一生只愛一個人,身為半精靈我亦然。

突然想起他那時所唱的歌。
你腦中所想的話。



『翻閱過去那從前
我還是無法相信
你就這樣的 消失了』
在那時你為了救我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重回主神的懷抱。




『在我的世界裡面
沒有過這種感覺
來不及對你說 想念』
在那時我就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我的心早在失去你時與你陪葬。
風之精靈為你呼唱,讓我絕望的輓歌。
我不相信你就這樣離開了我。



『還趕不上你的昨天
你卻忽然走遠 我多心疼』
趕不上你所走的腳步,找不到你的影子。


『Oh 我 多想再安慰 擦掉你的淚
留下回憶填滿的笑臉
或 在某一天 當不再眷戀
Oh 你走了 我往前』
我好想在你的懷抱中盡情的哭泣,吸取你身上自然清香的氣息使我安睡。
我寧願死得是我,至少我不會先感到孤獨。
將來我死了,不是你先走,而是我先回到主神的懷抱中。



『回憶穿越了每天
 留著溫度的照片
 不用我說明 你是誰』
你是我永生的靈魂伴侶,我以妖師之名願你永遠快樂。



『思念代替了一切
我卻不知不覺的
掉了淚 我好想念』
思念是我唯一的動力,轉換成復活你的唯一光芒。



『還趕不上你的昨天
你卻忽然走遠 我多心疼

Oh 我 多想再安慰 擦掉你的淚
留下回憶填滿的笑臉
或 在某一天當不再眷戀
Oh 你走了 我往前

Oh 我 多想再安慰 擦掉你的淚
留下回憶填滿的笑臉
或 在某一天當不再眷戀
你已走了 我往前

請你一定要記得這是我們的約定,我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不管要多久我都願意。



你那時腦海中的那些話,現在是我的希望,我會在這等你,等你轉世到我的身邊。


            永生永世,再也不會分開。
               
                願主神保祐




---------------------------------------------------------------------------
這首是來自
張芸京

你走了,我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