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眼看去
曾經倔強很莫名,有時會對自己懷疑,
不知我的選擇,會不會使你我之間的距離越差越遠,
我心在顫抖,
有時在夢中,夢見了你離我而去的時候,
               我是否會在當下崩潰,
脆弱也要練習,
瘋狂或許也是必要的。
掙扎了
 選擇了
  然後在命運捉弄下期待幸福回音,
掙扎了
 選擇了
  有時想放棄,可不可以,交出自己,全都放棄,還比較容易
  有時清醒時,可不可以,別再清醒,沉醉在幸福中,不去面對這痛苦的未知,

無法預測
 ,時間的流逝,緊跟呼吸的不息,
             有時只會是痛苦。

腦中的空白,時間的侵蝕,
        但時間也帶來了回憶,將心填空。

我可以了 ,你也可以了,生命的無常,時間的差距,或許我們的心疲倦,
但也使我們有了活著的感覺。
       我不會後悔之前的選擇 ,因為這是我所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